close

 

今天下午去醫院做了輸卵管攝影檢查~

心情在進入X光室前還平靜,

也沒有上網去看別人的經驗,

傻傻的用一貫的"笨膽"去面對,

在做這次檢查之前已經掛過兩次門診,

超音波看子宮也都沒問題,當然老公也是很勇健!

不過,看其他人的經驗好像都有抽血檢查黃體激素~

而我的醫生沒讓我抽血檢查,或許是因為我跟醫生說我MC都還蠻準時的吧~

 

回到正題,

在撐開子宮頸時就有不適感,

(檢查的醫生說,我子宮頸跟其他女生方向不太一樣所以更不舒服)

在顯影劑注入時,更是腹腔一陣酸痛~

當時,腦袋裡想著,真的要生小孩嗎?

這樣不舒服,真是招誰惹誰!!

之後子宮腹腔有熱熱的感覺~

大腿因為痠軟感加上維持這樣的姿勢,或許還有點緊張

我在X光台上都覺得大腿在抖~

結束後,躺了一分鐘才有辦法慢慢下台子

下台都感覺軟腳!!

 

緩步出了檢查室,我問小光,我是不是進去很久呀?

小光說,其實還好啦,是因為你在台上度日如年的感覺吧!!

黑呀!!!

我在椅子上休息了大約十幾分鐘,才起身走動,

這樣的經驗過程,讓我一點都不想嘗試其他非自然的懷孕方法!!

MC來幾乎有不舒服的感覺,痛到送急診都有,

但是躺在手術台上那種感覺,很不舒服~ 

 

明天掛號看報告

接下來如何走~

上帝都知道!會引導我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